城外的影

这是个全新的世界~没有熟知我的人知道我的这片天地~来到这里,只是为了用我的图片、用我的文字去获悉一群心灵上产生共鸣的、在精神上提供帮助的、在思想上擦出火花的有缘人~无论我们相距多远~无论我们年龄悬殊多大~无论我们是否有缘见面~我希望的只是简单的文字与画面的冲击和共鸣!从今天开始努力做一个用文字,图画记录生活的人!!!

总该写点什么吧

是的啊~来到lofter已经好几天了,总该写点什么吧~一直以来喜欢把“爱好文字”这句话挂在嘴边,可不见自己真正写出几篇惊艳的好文章来!这一点我倒也是恨死自己了。只怨自己从小就不争气落下了“不爱读书”这个坏毛病--不营养的闲书不读也罢,可是顶尖的世界名著我却也不感冒!如今方悔读书迟时,倒是着急起来,想多读些什么来,不渴望能有神丹妙药之功效让我瞬间文韬武略,但好歹也让我求个心里安慰,稍微弥补曾经错失的读书的良机!而如今下定决心想在loftet用文字记录生活,练练笔、锻炼自己文学能力的成分倒是有,可是不多,来到这里主要的还是为了“实在”二字!实实在在的生活,踏踏实实的记录,不必想太多,如实记录每日的心得却也是人生的一大寄托,而能在茫茫人海中有幸交得一两个心灵的伙伴更是人生的一大快事!
过去的整整二十年,我没有给自己留下多少一直坚持到底的活,但是这次不一样,我想,我一定要坚持下去!每天生活就算再怎么平淡,我们也不应该停滞思考、反省、记录……不能说白白浪费二十年,但是确实悔恨自己留下的回忆太少!很多事,经历了,痛苦过了,也就忘了~或许应该忘,留下也只会解封心底的伤疤,可那样的痛何尝又不是给我最好的一剂良药呢?亲情、友谊、爱情,还有人情~这一个个情种哪一个不能给我留下一片回忆里!!!
本还想扯多些~可是真心累了~眼皮都在打架了~我看我还是抓紧时间眯会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