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外的影

这是个全新的世界~没有熟知我的人知道我的这片天地~来到这里,只是为了用我的图片、用我的文字去获悉一群心灵上产生共鸣的、在精神上提供帮助的、在思想上擦出火花的有缘人~无论我们相距多远~无论我们年龄悬殊多大~无论我们是否有缘见面~我希望的只是简单的文字与画面的冲击和共鸣!从今天开始努力做一个用文字,图画记录生活的人!!!

今日七夕

“8.13”不要散,中国情人节!
今早随口问了问十七岁的老弟“七夕节怎么过?”竟没有想到他给出了“略过”二字!!精辟啊!!实乃精辟回答!对呀,那些与我们毫不相干的节日,我们能怎么过?还不是略过?!!
在我看来,这个节日除了让我回顾一下“牛郎织女”的古老爱情神话外,巩固我的传统思想外,别无其他意义!所以鉴于这一点,我倒是更愿意提提七夕节,至于外国的情人节,我还真是一点印象也无!如此说,倒不是幽怨自己,也无惋惜之叹。只觉得自己现在很幼稚,还不够成熟,儿女情长之事谈之未免太操之过急!
回想走过的这二十年,对于异性还真没有很多的兴趣,与异性的交往也只是基于“哥们”的想法,呵呵~这么说来我还真是名副其实的“女汉子”呐!其实嘛,感情这种事是勉强不得的嘛!我无心这些情与爱,也是没办法的事嘞~只是,我这样的性格倒是让爸妈着实着了急,老妈一心想把我往淑女方面打扮,而老爸更是气急败坏地骂我“不伦不类,不男不女”……嗨嗨,其实吧,他们还真想多了,这有什么啊?我看我不做作,不矫情,做自己蛮好的,干啥要整那些有的没有的没的呢?!哎~尽管爸妈如此着急我现在的状态,但是我想在我想真正做个淑女之前,我还会坚持做自己!
其实吧,刚刚过去的大一生活,我也不是没有产生过一时的冲动--希望那个人可以对我好,关心我,即使他拥抱我,或者说夺走我的初吻我也不会反抗,傻想归傻想!可是真到他关心我时,我但也明智起来了,觉得自己还真做不到敞开心门接纳一个人,虽谈不上陌生人,但也未熟知到我可以为他献出我宝贵青春。打心底我是坚守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的,所以我宁愿没有开始,因为那样也不会结束了!so~就这样我们只是哥们喽!!(这可都是秘密哩,我竟就这样说出来了,因为谁还没有个过去呢,是吧?)
今日七夕,情人没有,但是值得庆贺的是我捡回了友谊!
事隔已久,我早已想不起我是怎样丢失那份友谊的,只知道在学校的将近一个月,我们像陌生人,想着法子避开对方,即使迫不得已见面的时候,我装作陌生人,不要说是招呼,就连眼神也没有!如今想起来还真幼稚,好好的一段友谊竟支离破碎成那样也真够可以的!只能说明面子这个东西谁也放不下!其实,我的心里早就没了怨气,这份友谊我也是 久久放不下,我实在做不到好端端的朋友变成敌人,嗨嗨,还真不是我的风格!
已经两个月了,我想我们都已经冷静透了,是时候热起来了!恰巧看见不常在线的她上线了,想了想发过去一段话,发完就删了,只记得最后三个字:对不起!片刻后,对方发来了:一切恢复原样!我笑了!是的啊,其实事情就是这么简单,就是“对不起”三个字可以搞定的小case嘛!面子什么的算什劳子嘛!和和气气的生活才是真道理!
今日七夕,耐我何?我还不是将其略过!
不过还是要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
评论